游诗的诗

【哈德】飞蛾扑火 01

假面舞会paro 无魔法设定,没有黑魔王,只有普普通通的谈恋爱。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文风奇怪,脑洞自嗨产物,角色崩坏有,这是我心中的draco和harry,不喜请关掉。
争取尽量快点完结


人人都知道格兰芬多王国的哈利王子的生日在下一个月。

当然,每一个皇室贵族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举办宴会的机会。

“哈——?开什么玩笑!”潘西生气地把邀请函甩到地上,“要我坐三天的马车,就为了去参加一个大型的相亲!”语气里尽是不可置信。

德拉科把邀请函拾起,放到桌上,开口:“怎么?我们可爱的潘西公主还会怕一个宴会?”不过他的行为与他嘲讽的言语完全相反,德拉科坐到潘西身旁,握住潘西的手,轻轻的安慰她。

“可是……我真的不想去,你知道的。”

“我当然知道,你是为了能和你的白马王子约会,对吧?”即使在这种时候,德拉科也是忍不住调笑,他把手捂在胸前,夸张地开口说道,“哦,上帝就算只和他分开一天,我也会非常的难受。”

德拉科故意的模仿引得潘西发笑。见潘西心情好起来后,德拉科站起身准备离开,潘西突然拉住了他。

“你不会是舍不得我离开吧?哦我的天,你爸爸知道了肯定会想杀了我的。”德拉科继续着他的扮演,他装作惊恐。

“算了吧德拉科,我怎么配得上你,”德拉科故作惊恐的样子让潘西止不住笑意,潘西眨了眨眼睛,接着说道,“我只是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潘西的手仿佛有魔法,在她手下,学父亲蓄起的长发被慢慢编织,过程中德拉科一直在抱怨繁琐与复杂。

“做女人真难。”当过了两个小时后,逃脱了编发地狱的德拉科看见潘西打开一个小箱子拿出各种瓶瓶罐罐的东西在他脸上摆弄时感叹道。

“这是一个女人的必经之路。”做好一切后,潘西把镜子递给德拉科。

德拉科接过镜子,不过他是捂着眼睛接过来的,他透过指缝小心翼翼的观察镜中的自己,只一眼就忍不住尖叫:“潘西!你这个小贱货!你确定不是你自己个人的兴趣?我真是蠢到什么境地才会答应你!”

是的,德拉科,马尔福大公的独子,答应了斯莱特林王国的潘西公主,假扮她去参加格兰芬多王国王子的成人礼。

如今世界上最强的国家是霍格沃茨,但霍格沃茨实际上是一个联邦,其又分为四个诸侯国,其中格兰芬多国是最强盛的,斯莱特林国则一直不满于被格兰芬多强压一头,因此两国互相看不顺眼。

“反正我又没跑出过斯莱特林,没人认识我。”潘西又眨了眨眼,德拉科非常了解,这是只有潘西想到了并不好的计划时会露出的神色,“而且我们可爱的小德拉科是这么漂亮,谁都会被你迷住的。”

只要被人夸奖,无论真假,德拉科总会心软,他之前坚定后悔的心现在已经软化,装作不情愿地开口说道,“好,好吧,我就帮你这么一次,你可记得欠我这么大一个人情。”

德拉科现在住在格兰芬多的皇宫,为了避免暴露身份,他不会与除了自带的仆人以外的人说话,这可让他非常难受。

除了这一点,还有让他非常担心的就是,他并不会女步,为了不给斯莱特林丢脸,他只好在房间里练了几天各种各样的舞步。

剩下的应该就不用担心,毕竟格兰芬多的王子是不会邀请斯莱特林的公主的,德拉科在心里默默想到。

今天是为了预热而举办的假面舞会。

德拉科三天来第一次踏出房门,稍微有点局促不安,在公仆的带路下来到了大厅。

反正带着面具,没人知道我是谁,也不用在意什么斯莱特林,什么国家了。这样想着,德拉科在欣赏完开场舞后就站在桌旁专注的吃东西。

为了不给格兰芬多留下一个坏印象,德拉科不敢额外叫食,但格兰芬多在三天内给他上的每顿饭都可以说少的可怜,至少德拉科认为是这样。

现在能够毫无顾忌的吃,德拉科才不会做一个傻子,毕竟还要等一周后王子的生日舞会完后才能离开。

说是生日舞会,其实都心知肚明——哈利·波特王子在今年年满十八岁,这次舞会上,应该会挑出未来的王妃。

真是无聊,德拉科这么想道。爱情应该是两个灵魂的触碰,擦出生命的火花才对。这种敷衍的一见钟情式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不好意思,能把刀叉递给我吗?”来人略微侧身,指着德拉科身后的餐具。

德拉科怔住了,来人顶着一头黑色的乱发,虽然乱,但却透着几分野性,透过面具只能看出他有一双湖绿的眼睛,可就是这双眼睛,仿佛有星辰在其中,璀璨夺目。收回前言,德拉科·马尔福一见钟情了。

在对方再次侧身示意后,德拉科才转醒,他把刀叉递给了他,但还是看着对方的眼睛。

那人好笑地接了过来,但是只是放在了桌上,他向德拉科躬身,做了个邀请的手势,“不知道我能否有这殊荣,邀请您这样美丽的小姐跳一支舞呢?”

德拉科略微昂首,想要平视少年的眼睛,但是因为他并没有对方高,只好作罢,为了避免露馅,德拉科像贵族小姐一样故作姿态的轻轻点了点头。

德拉科跟着对方的节奏踩着舞步,这是他作为女步第一次配合着别人跳舞,难免有点生疏,已经不小心踩了他的两次脚了。

而哈利·波特,这场晚会的主角,早从一开始便注意到了这位明显过于夺目而浑然不知的小姐。

她实在是太过于特别,在于她那耀眼的美貌,铂金色的长发披散在肩头,蓝灰色的眸子的关注点显然不在于这个晚会上。

虽然作为一名女性来说,她的身材有点过于高挑,但是这也无法阻挡她气质的出众。在自己父母的致辞完毕后,他第一时间接近了她,虽然用了一个很逊的搭讪方式。

这位不知是哪位皇亲国戚抑或者是某位贵族小姐,即使是在哈利的怀中与他共舞时,显然思绪也不在哈利这里。这让哈利颇为恼火,他偷偷将她揽的更近了一点,靠近德拉科的耳朵,故意用气音小声说道:“想不想出去玩?”

评论(18)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